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6-02 14:46:24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   点击量:


近日,第六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在上海财经大学顺利闭幕。由我院副教授安玉娥、信息与管理学院副教授张高煜指导,学院金佩颖等学生的作品《基于用户偏好的金融文本摘要生成系统》获得互联网+文化创意类”二等奖与优秀展示奖的好成绩。



“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旨在助力上海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化创意产业中心,大力营造长三角文化创新和创意产业发展的生态环境。


我院一直重视培养学生科研科创的能力,积极组织学生参与该项赛事活动,获奖作品为我校唯一一个入围互联网+文化创意类”决赛的作品,充分体现了学院学子的科创能力素养,也彰显了学院三全育人建设实效。


(图文:安玉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