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长下午茶”青年教师座谈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7-11-23 20:38:55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   点击量:

    近日,“校长下午茶”松江校区青年教师专场在序伦楼五楼教师教学与发展中心举行,校长、党委副书记唐海燕,副校长顾晓敏,各职能部门领导和30多位松江校区青年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本次研讨会主要针对松江校区青年教师在两校合并后遇到的一系列问题进行梳理,畅通信息渠道,解答松江校区青年教师对学校未来规划和发展所存在的疑惑。会议伊始,唐海燕指出,两校合并是既关系学校长远发展、又直接与教师当前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复杂系统性工程,在这个过程中必然会遇到各种矛盾。他希望各位青年教师就遇到的各种困难畅所欲言,学校各职能部门能当场回应的就立刻答复,一些复杂的问题会后也会尽力给出解决方案。


与会的青年教师作了精心准备,纷纷拿出自己汇总和梳理的、各院系教师普遍关心的一系列问题踊跃发言,涉及到青年教师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如职称晋升、专业发展、课题申请、课程设置、财务报销、绩效工资、住房补贴、子女就学、班车时刻等。对于提出的问题,人事处、科研处、规划处、教务处、财务处、后勤处、后服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在现场一一作了回应。会议最后,顾晓敏强调,青年教师是学校的未来,学校非常重视;当前学校正处于最困难的时刻,衷心希望全校上下能够携手共渡难关,一起把学校建设成为大家心目中的优质大学!

整场座谈会气氛轻松愉悦。通过此次会议,青年教师们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的顶层设计和总体发展规划,更加对学校未来的建设与发展充满信心与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