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品读红色经典 畅谈心得体会” 红色经典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1-23 15:51:07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   点击量:


20181121日下午1300,统计与数学学院“党旗下的青春”项目组主办的“品读红色经典,畅谈心得体会”红色经典分享会在第二教学楼107教室成功举办。党总支书记卫志红老师携全体学生工作者应邀担任评委工作。本次活动由2018级刘梦嫄同学主持。

同学们分享了《平易近人》、《地道战》、《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等红色经典书籍和影视作品。他们用精彩的PPT介绍了每一本书、每一个影视作品后面的感人故事,同时还分享了学习后的心得体会,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感同颇深。经过激烈的角逐,许珈鸣同学获得最佳表现奖,张若迪、许鑫泓同学获得最佳创意奖,李元洁、马闻君、张悠悠同学获得最佳分享奖。在比赛中间,同学们还声情并茂地朗诵了《可爱的中国》、《长征》、《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秋兰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陈老师对参赛同学们的表现大加赞扬,希望同学们继续传播和弘扬红色精神。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将自己参加此次活动的感慨和心得通过便利贴分享在黑板上。

   红色经典作品通过生命的洗礼和岁月的沉淀,至今依旧闪烁着亲切的、淳朴的光辉,散发着经久不息、催人奋进的艺术魅力。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一定会自发学习党的伟大历史,继承和弘扬红色经典文化,传承党的优良品质,增强当代大学生的党性修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