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1-20 17:45:34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   点击量:

    1月17日晚,我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校联系领导陈晶莹副校长、组织部和纪委的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总支书记卫志红就领导班子自学与集中学习、征求意见、查找突出问题、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做了报告。对照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十九大精神等,结合过去一年学院工作实际,卫志红代表班子报告了班子对照检查情况。接下来,在卫志红与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杨廷干带领下,领导班子与党员领导干部认真严肃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就学院发展、基层党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查摆问题,互动交流气氛良好,就个人重大事项做了报告。
    陈晶莹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讲到,希望学院领导班子结合新时期发展任务,深入研讨与分析,明确学院顶层设计,发挥统数学院优势,进一步加强学院干部及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及科研建设、国际化办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借助大数据时代东风,创造学院全面发展新阶段。
    学院非中共党员领导干部及教职工党员代表列席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