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习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12-10 13:37:00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   点击量:

由党委学工部、学生处主办,统计与数学学院承办的“学习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于126日下午在学生活动中心301顺利举行。本次演讲比赛特邀杉达大学学生教育处迟春丽老师,上海海关学院党办吴新胜老师,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卫志红老师担任评委。来自各二级学院共16位选手参加了决赛。

此次的决赛现场异常精彩,在第一轮比赛中,选手们有的从生活环境出发,有的从关键事件为点,有的以成长轨迹为线,以小见大,表达了“学习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以其满腔热忱给在场听众带来一次又一次精神上的洗礼,一篇又一篇发自内心的深情演讲使人受益匪浅。第二轮比赛采取现场抽题、即兴演讲赛制,虽然准备时间只有一分钟,但选手们的表现都十分出色,对于题目描述得准确恰当,并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自己的深刻理解。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不时博得阵阵掌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紧随时事政治,随时保持思想先进性的优良品质。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统数学院张若晨获得一等奖,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苏爽、保险学院王欣颖分获二等奖,国际经贸学院张天翊、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周圣祎、法学院张嘉洢获得三等奖,国际经贸学院张玉坤获得最具活力奖,人文艺术学院侯书青获得最佳形象奖,统数学院陆吴鸣获得最佳风采奖。

此次比赛从初赛到决赛,历时一个多月,不仅为我校广大具有演讲爱好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在广大同学中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