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竞技体育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12-01 13:11:15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   点击量:

为加强学院师生交流,增进师生情感,弘扬体育运动精神,统计与数学学院于1128日下午,在浦东校区体育场举行了2017年学院体育文化节竞技体育比赛。本次活动学院教职工积极响应并热情参与,学院学生广泛报名,现场气氛热烈而有序。

比赛共设置五类主要项目:踢毽子、扔沙包、袋鼠跳、一鼓作气、跳绳。赛场上,各项目依次划分指定比赛区域,选手们围绕在各项活动场地旁,积极练习、热情参赛。赛场上,毽子“翻飞”、沙包“腾空”;参赛者热情高昂,在一蹦一跳之间展现拼搏的激情与风采,他们的眼神或是坚定、或满载笑意;各参赛团队齐心气力,在鼓与绳之间展现出集体的力量,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师生互动其乐融融。

伴随着天色的渐暗,活动逐渐进入尾声,各项比赛也在师生们意犹未尽的合影中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不仅有效促进了学院教职工之间的合作与融合、调动了师生们的运动热情,也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展示体育风貌与体育精神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积极向上的体育风貌。希望此次比赛激励统数学子不断发扬拼搏奋进的体育精神,进一步增进师生情谊,为学院发展增添不竭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