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简历制作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7-11-17 10:18:17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   点击量:
 

为提高我院学生就业能力和简历制作技能,统计与数学学院“求职易站”项目组于20171116日下午,在松江校区3dm22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简历制作分享会。讲座邀请了知名简历制作品牌上海乔布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商务总监刘学英老师担任主讲嘉宾。

如何完成一份高质量的简历?刘学英老师通过现场剖析有问题的简历,细致总结简历内容要针对应聘岗位;措辞要具体、简洁、有条理并包含动作分解、动宾结构和增加数字这类新颖技巧;模版要易于阅读体现商务性三大要点。刘老师的讲解全面、重点突出,过程形象生动、注重细节。讲座全程同学们参与度很高,本次讲座受到与会同学、老师的一致好评。

本次讲座丰富了同学们的简历制作经验,通过参加此次讲座,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简历制作的重要性,也为同学们后续简历制作提供了不少技巧和思路。



 

分享到: